兔子煎蛋

三角头的狗

【三角头乙女】Malice(8)



*


  也许是你手上的伤口开裂感染了,也许是这一天实在太累了。此刻,你高烧不退,汗水浸透的衣服变得闷热又黏腻,实在是让人难受。


  好像有蝴蝶在你的脑海中飞舞,安逸的生活之下,你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这种头痛欲裂的恶心感了。睁开眼睛,你看到了三角头起伏的胸口和衣裙上的锈红色。


  你还看到了,他费力的脱去糊满血迹的手套,似乎在触碰你脆弱的皮肤,那是在量温度吗?不,更像是纯粹的好奇心驱使。你也不明白他戳戳弄弄有什么意义,你看的到画面,但大脑不支持你思考。他的手指刮擦过你的脸颊,居然是微凉的,你现在体温一定高的吓人。


  困意最终淹没了你,你渴望三角头带来的奇异的安心感。而且你不得不承认他看上去就很好抱的身材,无论是腰还是......咳咳,跑偏了。


  你心里奇怪的、阴暗的或是纯粹的念头在发芽。甚至叫嚣了起来,其实你很清楚,情感是脆弱敏感的,那种平淡的情感对你来说始终没有吸引力。也许是弥补心里巨大的空缺,亦或者你本性如此。得到残暴者的偏爱,才更让你感觉到鲜活与特别不是吗?


  你的眼睛能再次睁开时,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。你不知道三角头何时摇来了一个没有脸护士,你的额头上冰冰凉凉的,眼前糊做一团。你艰难的拿起额头上的冰袋。这个装着淡红色液体的冰袋,怎么看都可疑,你甚至可以想象是从某个浸染鲜血的水龙头里接的水。冰袋忽然一下子被摁回了你的脑袋,冷的你浑身一抖。你只能无能怒瞪,那个坐在床边的罪魁祸首,某个锈红色的铁质路障。


“......”他没有说话,也许是说不了话,只是发出粗重的喘气声以表达不满。

“......”你也没有说话,或许是不敢说话,只是暗戳戳瞪着他以表达不满。

  可是你发现你不知道到底该瞪着他的哪里。这个三角头也看不出来眼睛在哪儿,算了算了,万一等会儿他不高兴把我弄死了怎么办?这么想着,你脑子一下就清醒了。你开始想起来,此刻坐在你旁边看似乖巧的三角头,实际上暴虐又热衷于杀戮。可他现在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,屠杀过无数人的刀就立在不远处。

  灯光很亮,这是你第一次清晰的注视着这个不知名的怪物。甚至连衣服上细腻的布纹褶皱都能看的一清二楚。即使是他手上的疤痕也......等等,他的手什么时候抚上了我的脖子??

他手指微微收紧滑动着,仿佛在感受这短暂鲜活的生命以及跳动的脉搏。


作者废话:几次想擦边,可惜没擦起来。可恶!!!要不在彩蛋里试试?额啊再说吧,再不睡,明天上课就起不来了鸟,晚安各位(っ˘зʕ•̫͡•ʔ

评论(15)

热度(31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